夏季二手孕婦裝三件
如題:
三件含運只要200元。
~~~~~~~~~~~~~~~~~~~~~
交易成功會再贈送小禮物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
三件含運只要200元。
~~~~~~~~~~~~~~~~~~~~~
交易成功會再贈送小禮物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尺寸我覺得都沒有分耶~~~
從我懷孕穿到生都可以穿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alin0108/photo?pid=13439
這是其中一件,
我有搭一件小可愛。
http://tw.myblog.yahoo.com/jalin0108/photo?pid=15075
天氣較冷我就穿個長袖衣服在裡頭。
另外一件是牛仔吊帶裙。
照片沒有全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