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恩HA1



Lv1 news37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9日

2012-03-09

有沒有媽咪們喝能恩的奶粉

因為還有兩罐,有人需要嗎?

因為寶貝根本喝不到

所以…打算以很優惠的價格出清

需要的媽咪們請私信哦!

奶粉期限到2012/10/11

news37 在 2012年3月15日 補充:

奶粉兩罐已售出!謝謝各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9日

已私信~請媽咪收信哦....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9日

您好:

請問是HA1水解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0日

請問是雀巢能恩HA1水解蛋白嗎?

請問售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ews37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1日

是水解的哦!

amy1208媽咪,我已回信囉!若確定的話,請回信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2日

OK~我有回信了哦...再麻煩媽咪收信一下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