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婚禮的人形立牌和大圖輸出
各位水水好:
從婚禮之後PO感謝文就已經收到不下近百封的水水詢問信
中間因為私人因素有一段時間沒上VW
但也陸陸續續一直收到水水們的詢問信
就像我當初求助於許多VW學姐一樣
關於Q版畫我是請『大頭Q工坊』的阿賢幫我畫的
阿賢的價錢很公開
水水們不用擔心
只要在網路上搜尋大頭Q工坊關鍵字就可以了
比較麻煩的是婚禮DIY的東西
因為品項很多我那時是請小楊一一根據我的需要報價
所以,水水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詢問小楊,
他也是個很好的人,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
所以將小楊的聯絡電話放在相本中,
需要的水水自己去看,
並且和小楊溝通詢價,
希望你們也能在有限的金錢中找到美好的婚禮!
melody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