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有水水參加過紐西蘭的雷蒙團嗎?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2012-03-28

請問一下有水水參加過紐西蘭的雷蒙團嗎?

因為對雷蒙團很有興趣,

但是價錢似乎不便宜,

我粗估:團費+自費行程=10萬+3萬=13萬

不知道有參加過的水水總花費大約是多少呢?

因為口袋實在不深...所以也有考論鴻大、喜鴻兩間旅行社(約9萬)

請有經驗的水水給個意見吧!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