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流水席布置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2011-05-01

由於長輩的堅持

所以我跟帥帥同意從餐廳請客變成流水席請客

帥帥知道我很想要一場難忘的婚禮

在不違背長輩的意思下

他決定要幫我把場地用的好一點

聽到那些話時 還蠻感動的

由於我們原本的構想(以為在餐廳辦的那時)

是以mv為主(3個mv)

但如果在流水席上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弄到這些設備:(

水水可以分享不錯的流水席婚佈跟設備嗎??

很感謝你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DEAR水水~~

不知道你是在哪要辦流水席呢?

要放MV的話

就要去租投影的設備

建議你找硬體公司幫你規畫整個場地佈置

流水席也可以辦得很有質感喔!!

我之前有在硬體公司上過班

如果水有需要的話

可以私信給我

我可以給妳廠商資訊

也可以就我之前的經驗跟你討論該如何規劃婚宴場地喔!!

 

祝水水 一切順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heart0512水水:

我在高雄耶!!>W<

可否給我廠商的資訊呢?

另可以分享你的經驗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有mail嗎??

我的mail:hm.lindahung@gmail.com

用mail聊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我也在煩惱此事呢~~我是在廟裡的活動中心~~我也想知道此訊息請水水分享吧~~我也是在高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3日

 我也想知道+1
rachellovetim@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5月19日

我也要,謝謝

nicole04152000@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28日

心心水水妳好~~

我後來也是從廰餐被改到在學校禮壆辦桌..

因為還是很想撥mv,最近和帥帥想找投影投備的廠商~~

可否也可以給我一些相關資訊呢~~ 我是要辦在新竹,但台北有也ok,謝謝~~

mail: breenshu@gmail.com

感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