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瑪莎lili&86影像概念館】
想請問水水們,有沒有人在瑪莎lili、86影像概念館
這二家拍過婚紗照的呢?
能否分享一下這二家心得呢?
現在,在這二家作抉擇....
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水水們,有沒有人在瑪莎lili、86影像概念館
這二家拍過婚紗照的呢?
能否分享一下這二家心得呢?
現在,在這二家作抉擇....
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瑪莎LiLi..
價格透明,價格也高檔..
86影像概念館..
優勢..平價工作室、電子檔全給,很不錯~~~
但沒有棚內...太陽下山也拍完了..


我結婚的時候拍了二次婚紗~
第一次是在一般的婚紗公司
另一個就是86囉
秀芬姐跟su sir幫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感覺!
超開心的!!
成果當然也是人人誇獎
跟版水分享幾張照片@@"
之前有分享過完整版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
版水再去看囉!!
Hello~水水
我也是在86拍照,再另外在台北找婚紗公司做包套禮服
我很喜歡86的風格,其實外拍時像一些咖啡廳或是妳自己喜歡的內景,都可以算棚拍吧!
畢竟婚紗店制式的內景,大家都一般般
所以對於86沒有內景這件事,我倒是覺得還好
而且很推他們家的""所有人""
大家都很親切 我很喜歡~
可連結到我部落格有我側拍的照片,因為照片想要晚一點公開
所以.......部落格都還沒有婚紗照,呵呵
先傳幾張尚未修圖的照片,希望不要傷到妳的眼嚕!!
呵呵
我在86拍的,原看他們的作品也覺的自然不作做
又有個人的故事風格,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也不差
我們選了去墾丁拍
包下整棟民宿,可上周天氣真的很不好
那天下雨,居然說要等雨停....我們就這樣一直等
攝影師,造型師和助理,就這樣一直在玩手機電腦
都中午了....我問要不先拍民宿
攝影師一開始還說...等雨停在去白沙拍 = ="
等到我都不耐煩又問...攝影師才說好先拍民宿里
難道下雨天他們都沒有備案嗎???
而且86是不會主動聯絡新人,
我們也不知道可以改期之類的
整個拍的很炒率,我們二天花不到5小時在拍攝巴
跑那麼遠拍為的是什麼,包下整棟民宿耶
花了那麼多錢,包他們吃包他們住,居然是這種工作態度
如果像我們這種不太要求的人,真的很吃虧
一生一次的婚紗,我照到滿肚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