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唐朝學姊們推薦攝影師和造型師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2011-03-26

如題....

可以請各位水水分享一下嗎?

可以的話請附照片喔!!

水和帥昨天去唐朝整個感覺都很好

所以應該會在此下訂

所以想先問各位水水所推薦的攝影師和造型師ㄛ!!

s047127 在 2011年4月2日 補充:

昨天04/01水和帥去唐朝下訂囉!!

接下來要做好多好多功課(拍攝風格.造型妝和髮感)

水水們都是怎麼做功課的呢?

我是有找了些拍攝風格,可是,就怕準備不周到時無法和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

要是溝通不良整個拍出來的感覺都不是水想要的水會很難過的

所以,可以請水水們多多提供分享婚紗照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我和堂姐都是宜君搭信SIR...

我們都很滿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親愛的水水:

      我推薦攝影師--廖's,造型師-Amanda,門市--小亭,因目前正在修片中,所以若你想看幾張未修的毛片,我再私下寄給您看看,真的大推喔,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若您還沒下訂,我也可以當推薦人,好像會多送您2組的樣子,希望您婚事籌備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TO:fisher

是否可以寄毛片給我看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水水~~~

我的是攝影師信sir+造型師Amanda唷~~~

照片頗受好評~~~你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我喜歡奇Sr的風格

但很多水水都喜歡信Sr

造型部分

小蓁很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我大推我ㄉ門市小蕾喔~~因為我是從蘇菲雅轉學過去ㄉ

所以時間上稍微有點緊迫  但是小蕾真ㄉ幫我很多很多

不但很細心 也很謹慎的注意我喜歡甚麼

挑禮服她都會陪我 幫我搶更漂亮ㄉ禮服

 

也超級推薦禮秘小縈喔   她眼光真ㄉ快狠準

跟他配合 你不用挑禮服挑ㄉ半死      

你只會很氣說      她挑ㄉ都很美    害你不知道要選哪件 ㄎㄎ

 

攝影師我是楊'R   目前還在修片還沒拿到不能分享

造型師我大推美珍老師     細心體貼   

外拍超冷 他都會幫我拿大外套    當一停拍 就馬上撲過來幫我穿外套

如果頭髮亂ㄌ    他也會馬上上前幫我整理    還會注意我一直聳肩ㄉ問題    拍照會一直提醒我肩膀要放鬆

妝髮也幫我弄的超美!!!!害我拍照那天拍完都捨不得把妝髮弄掉><"

目前只有側拍可以給水水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TO:仙蒂

我的門市是和你同一位喔!

我看了攝影師作品我比較喜歡信'sr和楊'sr的風格

至於妝感我比較偏向於造型師Amand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TO:ting1007

請問你有婚紗照片可以po上網分享嗎?

因為我也喜歡信'SR和楊'SR的風格

我怕我如果真決定是唐朝的話會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攝影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26日

我是信sir+Amanda,上週才拍完照,還沒看到照片!

但是當天Amanda幫我做的造型差異很大,各種風格都有,我都很喜歡!

很期待可以看到成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31日

推~ 廖'R + 美珍

風格自然

照片妝感有像本人(這很重要)!

好溝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