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誰能給我喜餅代理商的資料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2011-01-15

剛剛看到有水水之前有分享喜餅代理商的資料

我住新北市,不曉得有水水願意將資料也

mail一份給我, rikey360@yahoo.com.tw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謝謝你的分享,我正在想著要去哪裡定便宜又好吃的喜餅呢!

我也需要代理商的資料,可以給我嗎?

hous262@yahoo.com.tw

感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我也要可以分享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您好~ 也可以給我一份嗎?

achieh0821@hotmail.com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水水我也想要代理商的資料,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我也要~~~謝謝

yhlin070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iccc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最近因為都在瘋狂在挑喜餅,所以有些心得可以建議水水們,

假如喜餅的量到一定數量以上,不一定要跟代理商訂,

因為價格其實跟門市給的差不多,只是跟門市訂購的話,贈品會比較多,

要是盒數不多,才建議跟代理商訂,價格上才會比較有優惠。

 

我這陣子跑蠻多間門市的心得,發現有幾個門市小姐人都不錯,在贈品跟價格上都願意給蠻大的空間,

但有幾家卻是價格很硬,或是小姐連談都不想跟你談,這種我就直接刪除,

畢竟我跟你買東西,總不用還要看你臉色吧?

 

我還是會建議水水們去附近的門市走過一遍,實際看看款式與餅量,

先找出屬意哪幾家的哪幾款餅,然後再來議價。

 

而有想要相關資訊的水水,可以私信給我,

我可以提供我網路找到的資料,和我實際接觸過覺得很不錯的幾個門市跟代理商的資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您好~ 也可以給我一份嗎? k58902165@yahoo.,com.tw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7日

也能給我一份嗎~~

謝謝唷~^^

 shiuan050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4日

您好:

能否也寄一份給我呢~viki1127@msn.com

謝謝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7日

您好~ 也可以給我一份嗎? kelly012945@yahoo.,com.tw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