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蜜月~哪間旅行社風評比較好捏??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6日

2010-12-26

如題~

 

2月份要去北海道蜜月~

要去燦星旅行社訂..

但人家跟我說燦星的風評不好..

想問水水們~是真的嗎??

還是...??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6日

水水您好!

個人推薦可樂旅遊服務還不錯!供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6日

人家是有跟我說可樂..(說他的風評不錯)

但可樂得行程.我不太喜歡捏..

就是因為這樣..不知道要怎麼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6日

水水跟你推薦喜鴻

今天過年我剛去北海道回來

感覺他們辦得很好,服務也很不錯喔^^

希望對水水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6日

我是參加大興的~~不過我是1月份出發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6日

我是參加可樂的北海道行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9日

其實我覺得見仁見智耶~

我今年暑假才參加燦星的北海道旅遊

不管是行程內容或服務品質

我都覺得還不錯ㄚ~

並不會想外界講的那樣

重點是導遊人超好....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日

水水你好
歐洲旅遊我是去法瑞義10天  我是5月底左右去的唷!! 天氣還算OK 不是太冷唷!!!
我是在網路上找各家旅行社行程,找我姐夫幫忙報名,因他在旅行社上班(會比較便宜)
如果有需要的水水也可以找我姐夫幫忙唷~會比較清楚確定出不出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