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剛拍完照,感謝中壢凱薩琳的團隊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8日

2010-02-28

2-26 那天一大早就到凱薩琳去準備嚕!親切的造型師Maggie 也在那邊等候多時嚕!

很細心的幫我們化妝打理,後來攝影師 陳'sir 以及 可愛的助理佳樺 來嚕就出發嚕!
綿延的山路一路到了拍照的地點,雖然在車上昏昏欲睡,不過到達目的地後又整個很有活力的上工拍美美的婚紗照嚕!

全程很謝謝陳'sir讓我們很放鬆的拍照,攝影助理也不時的會逗笑,讓我們拍起來更加的自然

造型師Maggie 配的每一套造型都很搭配著我挑選的白紗、禮服~  真是辛苦他們嚕!

 

等婚紗照出之後我再跟網友們分享照片嚕!^(OO)^   整個就是大開心的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