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我的3/22訂婚宴-感謝婚攝薰衣草賴大哥



文章2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4日

2009-04-24

終於拿到婚攝薰衣草給的照片囉~~讓我又回想起3/22訂婚當天的宴客情況

當初也是在VW上看了好幾家婚攝的作品,看了薰衣草很多的作品很喜歡,就早早在8個月前就下訂囉~~

真的很慶幸有請婚攝,訂婚當天家人們都太忙了,結果竟然沒人帶相機拍照,差點就發生訂婚沒照片的窘境

不過好險有薰衣草的幫忙,家人跟朋友們都很喜歡呢^^

 

薰衣草當天準時的到達,就開始拍攝我們準備的照片囉~

 

爸媽本來說不拍照的~剛開始還很怕看到鏡頭,一直躲著薰衣草

 

我的造型做好之後,就開始趴趴走~接電話也被拍到,好險當天都會裝氣質~哈哈

 

大家開始搬東西,準備到餐廳儀式~

 

換裝,準備儀式~餐廳準備的那個椅子及矮板凳還蠻漂亮的

 

收到紅包一整個很開心,好命婆及媒人卻擔心我被裙子絆倒

 

帶戒指儀式~

 

我在裡面換造型,老公在外面很開心的跟朋友聊天,看照片就能看到當天我所看不到的畫面,真的很棒~

 

 

爸媽很認真的看我做的MV,真感動~

 

我們唱歌進場,很喜歡紅色那張照片~

 

敬酒囉~

 

送客囉~

 

結果送客完之後,家人們說敬酒那套禮服沒拍到,叫我再去穿一次~薰衣草也很願意等我們幫我拍照,宴客完就一整個輕鬆,就來個鬼臉三連拍,真的很好玩~

 

男生版的鬼臉三連拍

polly0917 在 2009年4月24日 補充:

薰衣草還幫我做了訂婚記錄MV~

我4/1結婚,想在結婚宴會上放訂婚記錄MV,薰衣草很幫忙的趕出來給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5日

我不知道Angel6834 水水跟薰衣草之間的問題~~

不過薰衣草為我服務的那幾天(訂+結),我都很滿意,家人們也覺得他不錯~

當天我也是有叫薰衣草吃東西,他也有吃,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對的~

對我而言薰衣草是不錯的攝影師,拍攝時認真又負責,至於其它水水怎麼看薰衣草那是你們的事~

祝各位水水都能找到你喜歡的攝影師~

 

p.s還有希望Angel6834 水水的文章,請不要po到我的文章裡~

這裡是我發的文,我不希望另一個水水的事情,卻在我的文章裡大大討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5日

ㄜ我有訂了耶

而且還婚錄+婚攝

現在好緊張喔

因為他們索價也不便宜

現在整各不知道情況是怎樣

到底好還是不好=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5日

TO:mavisesa 水水

如果有疑問的話,還是去問問薰衣草,看是怎麼回事吧~

我這個不是當事人的第三者,不能為誰說話,免的又受到魚池之殃~

 

TO:cuberock99 水水

我沒有不淮討論,可否移至那位水水的文章討論呢~

我這篇文章,主要是分享我訂婚的照片~

 

好好的分享我的訂婚照片,也感謝當天的婚攝~

卻變成討論另一位水水的文章,就因為我的婚攝可能是她的地雷

就算是真的~我也不希望有不好的婚攝及新秘影響到其它的水水們

我希望水水們在找婚攝及新秘的時候,還是多看看多比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5日

我個人感覺...

看你分享「那~麼~多~」的照片

時機又是令一位新娘氣呼呼的批評之後

感覺有受這位婚攝之託幫他平反的小小嫌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5日

..........我4/22才拿到照片檔案,24號發的文~就說我受人之託???

你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我也有分享我的婚照、新秘、米禮盒...等

完全是我自己想發的

 

我不過就發在那位水水之後,卻被說成這樣~

我在vw上也很久了,也是看到有很多學姐開心的分享自己的照片

所以我才會也想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只不過太開心了,把我要寫在blog的裡的照片,拿來這邊放而已

我看我的結婚照及錄影也不需要我拿出來這裡分享了~

 

結完婚的我,一直賴在這是因為能看到很多水水美麗的婚紗照及結婚照

看來結完婚的我,應該跳槽到婚後版囉~

這裡的事事非非,已不是我能討論的範圍了

 

祝福各位學妹們,能有場開心又完美的婚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5日

拍的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