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婚紗經驗喔
年底決定要結婚,但因為婚期訂在3月中,時間有點趕,上網看了很多的婚紗館,
最後決定在華納拍攝,事前的溝通選禮服都為了拍攝的那天,終於這天來了,化
第一個妝就讓我很滿意了,因為跟我當初溝通的時候所設想的一樣喔!到了外景
地點,意外的遇到了3隻羊咩咩,聽說我們是第一個拍到的喔!但沒想到我的眼睛
竟然一直不停的流眼淚還懼光><天氣又非常的寒冷,真的很感謝當天的團隊,一
直不斷的照顧我,後來換到花海中,當然囉!造型的部分我還是很滿意呢!但當天拍
完回到家以為拍出來的照片會很慘 ,因為我一直不斷的掉眼淚 ,一直補妝,一直很
擔心,到了選片的當天,看到了照片,整個心都放鬆了呢!大家真的很專業喔!把我拍
的超乎我的想像了!真的好美^^又不會看不出來是我!之前看朋友的,都認不出來新
娘是不是他呢!但這次我們真的很滿意喔!謝謝你們!讓我留下了如此美好的回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