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幫我選謝卡(3 選 1) 謝謝 ^^



Lv1 heike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2006-10-03
謝謝大家上次幫忙
目前還要再挑一組謝卡
請水水幫我三選一, 謝謝 ^^
已挑好的謝卡可參考我的相簿 Sweet September

這是第一張, 如果要的話要格放
forum_user_exchange_99609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eike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第二張 forum_user_exchange_99609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eike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第三張 forum_user_exchange_9961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我喜歡第三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我投第2張一票 forum_user_exchange_99610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第三張一票!!
很自然...
拍出了我想要的藍天..羡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nnico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我也投第二張一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其實三張都很好ㄟ, 不過謝卡感覺應該選比較活潑俏皮的, 所以我投3號一票^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er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3號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第三張 forum_user_exchange_99612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414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日

第3啦.......我覺ㄉ2太單調ㄌ點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