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大道的水水們 ~請進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2006-09-23
我是在婚紗展上下訂還未決定何時挑禮服拍照的水水 回來爬文後發現 相榭的水水真的粉少 粉少
香榭的水水們 也來發揮我們的團結 上來po些宴客的禮服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3日

我是香榭大道的水水,
水水可參考我的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4日

sinlinsu 非常感謝你PO上你的相片囉 很美 可惜我是

屬於 肥肥的身材 不知是否可以順利找到我喜歡的禮服> <"

很可惜等了幾天 卻只有一人進來分享而已 ...

沒其他 香榭的 水水呢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4日

樓主水水你好:
香榭大道的禮服很多很多,
當然也很美,
她們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只要你有預約是禮服的時間,
她們都會為你好好服務的.

當然也會依照你的感覺與體型幫你挑選適合你的禮服.

我當初選擇香榭大道,
根本不知道有VW這個網站,
我是在紐約紐約看到她們有展,
覺得她們的附屬商品很漂亮(相框等),
就在比較中山北路兩邊的婚紗店後,
然後跑到愛國東路去.

在香榭大道的水水似乎不多,
不過你還是可以放心啦!
好好的去選擇適合你以及你喜愛的禮服,
記得不要在一,五,六,日去挑選禮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27日

我已經拍完婚紗照,對於攝影師麥可拍出的作品真的是非常滿意,拍照前我跟帥帥還認真的跑去借樣品屋當景,事先把每套禮服的風格都跟麥可溝通過,之前我所擔心的粗手臂跟肉臉問題也都在麥可掌鏡下躲過,本來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婚紗照,但是礙於跟卡XX的糾紛還沒解決,朋友建議我等告一段落再跟大家分享...
我在香榭挑的訂婚跟結婚禮服,都是挑定後又再重新選過,副理等人都非常耐心的陪我挑選,甚至副總跟攝影師麥可也參與挑選...前天晚上去重挑一件白紗就花了將近3小時,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我家帥帥也覺得我很麻煩,呵..但為了當美美的新娘子,還是很龜...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很多貴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8日

我也是香榭的新娘
過來打個招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4日

我也是要當香榭的新娘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5日

我也是香榭的新娘~
他們服務真的很棒~
1/25要拍婚紗照了,好期待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6日

我要到5月份才拍了~~
請問指甲要自己做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j0524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3日

hello~我是2/21結婚,訂結婚的妝都是在香榭,我覺得香榭很讚啊~

從一開始談整個內容到試禮服到結婚當天,

我覺得香榭的服務人員都親切,而且禮服都很美

特別是粘粘還有造型師佩珊

我想我以後會再推薦我的朋友到香榭的

想看我照片的請來信囉~~plb339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1日

我也是喔

而且每年都回去拍週年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