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凡妮莎的婚紗照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2006-09-12
終於拿到我的相本了,本來很想像凡妮莎acha0902學姊一樣翻拍相本,但是還沒拍就忍不住上來分享一下,常常上網看到大家的婚紗照都拍的美美的,我的婚紗有點不太一樣,好像拍的不夠唯美,笑的太多了...不過還是和各位水水們分享~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6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這張家人、同學都很喜歡,我自己也超愛的~不過想到當初拍這張照片時,帥帥很努力的抱住我,好在拍照前有先小減一下肥,不然可能抱不起來囉~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6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這張是我欽點的,笑的有點誇張,但我就是很愛耶~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6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這張不知道攝影師啥時偷拍的,但感覺超好的,不過我同學說我真狠,挑一張看不到老公的臉,嘻嘻....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7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這張是我的謝卡之一,我一定當天挑片挑昏了,選了一張看不到老公的臉 ~><~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7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我挑完片之後,發現我們看正面的照片還真少耶~加上帥帥非常喜歡放大照有綠地感覺,所以挑了這張當我們的30吋放大,不然,我實在想挑海邊當放大照說....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7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這個場景一定大家都看膩了吧!!沒錯,由於拍的不錯所以就被我撿近來當24吋放大照了。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這張是我難得的近照,不知道是不是臉太大所以我跟帥帥都沒選近照說.... ~><~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8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有看我的相本的水水應該知道,近照真的是少之又少,所以這張算是狠近的照片當然又被我們撿來當謝卡囉~不過這個造型被我同學們說太老氣了,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8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這套衣服拍出來的感覺跟我想像中有點差距,但帥帥他覺得還不錯,所以又被帥帥撿回來囉~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2日

這張在挑片時,一團混亂中居然被放到"不要"的照片中,好在又回頭翻了一下,還逼問帥帥這張怎麼會被刪掉 ~><~,好在有撿回來,這張也是我們的謝卡之ㄧ
forum_user_exchange_98128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