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白紗照型~新祕Michelle幫我和? ? 拍的喔~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2006-05-27
剛剛收到MichelleM幫我拍的白紗照!Michelle不但手藝好,連拍照技術也很專業喔~往下看吧! forum_user_exchange_91623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白紗髮型:這是屬於宮廷式的王妃頭,但是搭在我身上好像不像王妃ㄟ~~?

接著神秘嘉賓即將出現~~
forum_user_exchange_91623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就是我們婚紗照的第一配角啦,先回味一下當時,各位還記得牠嗎?? forum_user_exchange_91624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二次回味 forum_user_exchange_91624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如今的牠....

鏘鏘~鏘鏘!!!



有何不同呢??


就是"牠故意不看鏡頭"?? @@!
forum_user_exchange_91624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大家來找碴!!
還有..........



就是"牠的毛變長囉"~


這一張是我剛剛跟牠曉以大義之後,又半手動的壓制牠所拍下的!!想知道我跟牠說了什麼大道理嗎??


我說:你再不看鏡頭我就給你巴下企囉~ ^^!!


forum_user_exchange_9162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美麗的藍塔兒:
妳的神秘嘉賓好可愛喔!
我在想牠可能是因為妳要結婚,
心理捨不得,所以鬧情緒囉!
應該好好給牠秀秀呦!
真是溫馨的畫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ccwygh3344 水水:
牠是我夫家的,所以應該是反過來,牠因為我要結婚嫁給他爸!
所以牠心裡應該是想說:哼,又多一個人來管我了,真煩~

呵呵,所以難過的是牠沒錯啦~
其實我已經跟牠相處了好幾年囉~如今是名正言順當牠媽嚕!!




一定會好好秀秀牠的藍塔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8日

真羨慕你有訂到MICHELLE!!
可惜我日子看太久
所以問的時候他已經沒檔期了
遺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8日

進場 91633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8日

哇∼∼∼∼好可愛喔∼∼
第一張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真的是同一隻狗ㄇ??
我以為是不同隻ㄟ....
覺得差粉多說......(難到是玄的眼睛比較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