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十月打算要出國,<br> 關島? OR 北海邊 ?<br> 那個好呢?<br><br> 關島是不是水上活動比較多呀?<br> 十月的北海邊只有楓紅嗎?<br><br> 好煩惱呀~~~~~<br><br> 請水水建議一下好嗎?<br><br>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