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呀~關島? OR 北海邊 ?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6日

2006-05-26
帥帥十月打算要出國,
關島? OR 北海邊 ?
那個好呢?

關島是不是水上活動比較多呀?
十月的北海邊只有楓紅嗎?

好煩惱呀~~~~~

請水水建議一下好嗎?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請問一下:
"北海邊"是哪兒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哎呀呀~~~~
又見笑了~~~

嗚~~~打錯字了~~~
真不好意思~~~~

真...想挖個地洞....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omcat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8日

幾月去關島天氣都一樣,有點潮濕的夏季氣候(跟台灣很像),只要不遇到颱風就ok(關島是太平洋颱風發源地),因為關島所有東西都是進口的,只有出口"颱風"這好東東。
水上活動是必然的,也只有這好玩吧!到PIC享受它的水上設施,獨木舟、滑水道、潛水、風帆、球類運動、還有查瓦洛人的火炬表演晚餐,再多的精力也不夠用..或是搭船看日落、出海看海豚、浮潛、海釣••••適合喜愛動態旅遊的帥帥,如果是傾向靜態旅遊的帥帥應該選則北海道會比較理想吧!!況且氣候也比較涼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