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宴客地點會不會有朋友失望阿
有沒有水水的朋友會對水水請客的地點有意見阿?
跟一個朋友聊天時他問我說在哪宴客我說在出地點後他卻問怎麼不要在飯店呢?我說飯店貴且不一定會比較好吃,他說還好吧..感覺好像很失望的樣子,卻也影響了我麼心情,
我認為那天大家能夠開心就好了,在台中的普通宴會餐廳也不錯阿,不知為何要在飯店才能夠...
跟一個朋友聊天時他問我說在哪宴客我說在出地點後他卻問怎麼不要在飯店呢?我說飯店貴且不一定會比較好吃,他說還好吧..感覺好像很失望的樣子,卻也影響了我麼心情,
我認為那天大家能夠開心就好了,在台中的普通宴會餐廳也不錯阿,不知為何要在飯店才能夠...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