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水水是由陽明山一路拍到海邊的行程 不知道會不會很趕?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7日

2006-05-17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水水是由陽明山一路拍到海邊的
~~我要一日行程
不知道這樣的行程會不會太趕哩??
希望水水可以給我建議
快拍照的貝兒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7日

我就是從陽明山一路拍到淡水海邊,只花不到半到的行程而以,地點有陽明山,淡水我不知道那裡的教堂,還有淡水小碼頭的海邊,其實妳可以把你的想法和攝影師說,因他們比較專業也知拍照的地方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像我的攝影師就告訴我們可以直接由陽明山山上開到淡水...我家帥帥還不知有這條路呢?所以節省很多時間,因攝影師也都知哪些地方是可以讓水水換衣服的也方喔~~外拍總要拍個2~3套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7日

Dear 水水,

可以參考我的相簿~我是從海邊拍到陽明山..下午一點多外出去拍..四點拍完..回到婚紗公司再拍一套..

海邊在淡水~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7日

我是分兩天拍
其中一天的行程,就是從陽明山殺到三芝海邊
如果是夏季可能還OK
我拍的時間是10月底,大概6點多,海邊天色就暗到不行
於是有一個造型是完全沒選的!_!~
醬就很累了~真的!
如果您回棚內要在拍內景的話~
體力上也需要考量是否能負荷
通常拍到最後~連笑都笑不出來~只想快點收工回家休息呢~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7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喔.
我就是從陽明山,再到金山洋荳子,老梅海邊,淡水一路拍回來的喔.早上約10點出發,中間只在洋荳子簡單的吃一下,回來台北棚內時,約莫是下午六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8日

我的棚內跟外拍也是分兩天喔!
因為不是遇到下大雨不然就是寒流~


我們外拍的路線:
1.台灣大學校園
2.萬里翡翠灣福華(拍希臘風造景和海邊)
3.三芝(洋豆子與巴薩諾瓦)
4.淡水(拍夜景)

早上8點到婚紗公司做造型,
10點開始外拍,
回到婚紗公司約七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8日

我是上面那位水水,
可以看看我的相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