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結婚當天記錄-感謝婚攝楊公正大哥



Lv1 sanrda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9日

2006-04-09

在vw裡,我找到了楊公正大哥當我的婚攝,
3月11日這一天,楊大哥幫了我們很大的忙,掌控流程、帶動氣氛,讓我的婚禮順利完成。

楊大哥在訂婚儀式還沒開始前就提早到家裡,幫我檢查粧及造型是不是OK,連新秘沒注意到的牙齒上有口紅,楊大哥也注意到了,真的很細心。

記得新郎拿著捧花要迎娶時,楊大哥說:不能這麼簡單就讓他娶走啦~我就要求新郎再跪下來和我求一次婚,然後楊大哥又說:新娘也要有點表示阿!然後就獻上我愛的香吻給新郎,這一慕,真的很幸福!

拜別父母時,在場的親戚沒有人開口,是楊大哥幫我們主持的,讓人很感動。

在新娘房內,媒人餵我吃湯圓時,楊大哥要我和新郎在口中一人含一個互相交換,逗得大家都很開心。

我很重視相片的構圖及意境,蜜月回來後,楊大哥將當天拍攝的成品交給我,實在讓我感到物超所值,不僅拍攝的技術很好,連家人都讚賞,每個人的神韻都抓到了,每張相片都讓人很有想像空間,連相本都做得比婚紗照更有紀念性!這一刻,真的很感謝楊公正大哥,在此強力推薦給大家!

-觀月-
forum_user_exchange_88649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0日

請問妳是請幾點到幾點費用呢?結婚請婚攝影好還是訂婚呢?謝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nrda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2日

各位帥帥及水水們好:
有很多人來信問我楊大哥的價位,在這裡我一並和大家報告:

我只能說,楊大哥的攝影技術非常棒!
不管是不是認識還是透過介紹,價格都一樣,
提早預約才會有折扣,

建議你和楊大哥預約見面(他全省跑透透的),
一定要看他的作品,絶對讓你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因為有很多是同行來打聽楊大哥的費用,所以在這裡我不方便和你說實際上的價位,敬請見諒!!
楊大哥的電話: 02-2927-0445 0933-041-123
和楊大哥交易請放心,有清清楚楚的合約,
我當時宴客及男女雙方家的地點是在台北縣,
也會幫忙沒經驗的新人們掌控流程,讓你有順利的婚禮。
我是結訂婚同一天,
時間:從早上七點四十五分到晚上宴客結束(大約十點)下午進房後拍幾張重要的鏡頭後楊大哥就外出休息大約二個小時,也順便讓辛苦的新人休息一下,一大早四點半就起床,穿著整天的禮服真的很累,原本想去外拍,但一到新娘房就馬上打消這個念頭,看個人體力狀況吧。加油,祝大家好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