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注意到一般新人如果是星期一到五晚上宴客才會寫六點三十分開始,星期六晚上是寫六點,所以我們也不覺得是問題,想說準時開席,就寫星期六晚上六點三十分,直到昨天把喜帖給姐姐,她說如果寫六點半,那麼喜宴大概會到7點30分才開始,如此一來整個流程是不是會被飯店趕著跑呢?實在是有些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