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穿隱行胸罩好還是貼膠帶好?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2006-03-07
如題!哪一ㄍ比較好ㄋ?
那要買哪一種膠帶ㄋ?
貼膠帶還要貼胸貼ㄇ?
封箱膠帶市人家在貼紙箱ㄉ那ㄍㄇ?
怎ㄇ貼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當然是穿隱形內衣啊
貼膠帶會痛吧
可以試穿禮服的時候跟店家買啊
比較有品質與保證
而且還不會過敏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我是有買......
但要拍照時根本都用不到,因為婚紗店的禮服本身有襯墊,如果禮服沒襯墊婚秘也會拿給妳襯

至於曝光....我想不會吧
需不需要,還是要看水水以後用不用的到

我...買貴Nu Bar又用不到(我買690網拍199 氣....一模一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8日

膠帶不用買啊!婚紗公司都有提供ㄉ.
個人覺ㄉ貼膠帶比較好又不用花錢去買Nu Bar.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8日



如果禮服是露背同時又低胸
而水水胸部又跟我一樣不太偉大
最好還是穿Nu Bar喔
我有一件拍照禮服就是這樣
為了怕膠帶曝光
化妝師不敢貼太後面
結果實在有點撐不起來
還好攝影師拍得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8日

看你挑選的禮服作決定了!除非你有挑上空鏤空的禮服,否則是用不到的,就像上面的水水說的,禮服本身就有襯墊了。像我拍照時有兩件鏤空的禮服,我本身是貼胸貼(屈臣士就有賣了,好像在100元內吧,1包內就有5組了)。不過,其它水水的建議也很有道理,如果本身身材就很不錯的話,其實貼胸貼曲線就很美麗了,如果是平胸族的話nu-bru確實比較能襯托出好身材,不過,據網路的流傳,nu-bru並不好用,如果汗流得太多的話,就黏不住了,會掉下來,....所以,請考慮。
ps.貼胸貼即可,不用不好意思,其實大部份的攝影師早就看慣了,反正,拍照也祇是一下子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8日

穿NUBAR比較好
拍照時比較舒服..
不然拍一整天
又到處跑
身上貼膠帶會很難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