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工作內容與薪資, 也請大家湧躍交流喔~~
我今年30歲了,
台北某私立技術學院畢業,
唸的是國際貿易系
工作經驗都是業務助理or秘書方面的工作
目前工作內容是: 業務聯繫,報價,詢價,下訂單,追交期,簡單英文書信往來,文書後勤等工作
優點是: 工作很輕鬆,可準時下班,工作很閒,很自由
缺點是: 是間超小公司(約5人).月薪32000, 年終才一個月,沒什麼褔利可言
這份工作我做了五年,目前很想換,但一直找的不順利!
想請和位水水分享您的工作性質和待遇.......
讓大家互相交流,可以讓更多水水了解外面求職的行情 ^__^
台北某私立技術學院畢業,
唸的是國際貿易系
工作經驗都是業務助理or秘書方面的工作
目前工作內容是: 業務聯繫,報價,詢價,下訂單,追交期,簡單英文書信往來,文書後勤等工作
優點是: 工作很輕鬆,可準時下班,工作很閒,很自由
缺點是: 是間超小公司(約5人).月薪32000, 年終才一個月,沒什麼褔利可言
這份工作我做了五年,目前很想換,但一直找的不順利!
想請和位水水分享您的工作性質和待遇.......
讓大家互相交流,可以讓更多水水了解外面求職的行情 ^__^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