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賀喜巧克力
以前小時候很容易買到的圓錐狀賀喜巧克力,
一顆一顆用金色跟銀色的紙包起來,
上面還有一條紙條幫助打開巧克力的包裝,
一小包大約十顆,好像是二十元左右
裡面有包小小一顆杏仁碎片.
現在卻買不到...
好著急..這是我覺得最好放在紗袋裡當送客小禮的東西呢..有水水知道現在還有什麼地方有賣嗎?
一顆一顆用金色跟銀色的紙包起來,
上面還有一條紙條幫助打開巧克力的包裝,
一小包大約十顆,好像是二十元左右
裡面有包小小一顆杏仁碎片.
現在卻買不到...
好著急..這是我覺得最好放在紗袋裡當送客小禮的東西呢..有水水知道現在還有什麼地方有賣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