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當時是用什麼吃茶禮呢?<br> 家裏的長輩還說不要用沒有聽過的牌子= ="<br> 我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耶,各位水水能給個意見嗎??<br> 價格方面還有什麼地方買的到,請幫幫我
吃茶禮,各位水水幫幫忙分享 Lv1 yutingshe文章35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2月20日2006-02-20各位水水當時是用什麼吃茶禮呢? 家裏的長輩還說不要用沒有聽過的牌子= =" 我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耶,各位水水能給個意見嗎?? 價格方面還有什麼地方買的到,請幫幫我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