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帥帥是預訂3月底要拍<br> 可是聽門市說最好是先預約,因為有些攝影師很搶手<br> 我有去看了每位攝影師的作品,不知道該選誰好?<br> 只好拜託學姐們給點意見了∼感激不盡^_^
請問玫瑰藤的學姐要找那位攝影師好呢?推薦一下吧~感恩~分享 Lv1 benamy33文章12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1月24日2006-01-24我和帥帥是預訂3月底要拍 可是聽門市說最好是先預約,因為有些攝影師很搶手 我有去看了每位攝影師的作品,不知道該選誰好? 只好拜託學姐們給點意見了∼感激不盡^_^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