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推薦去峇里島的行社...



Lv1 lilyh

文章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6日

2005-12-16
預計1月中要去峇里島渡蜜月,
大概想好要走的行程..主要是要住到Villa!
不知水水們有沒有好的旅行社介紹一下..給花花參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6日

預算高一點的話
可以考慮風尚
住的都很不錯
推自由行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6日

我是11月中去的,在網上搜索一下,應該就可以得到很多資訊。個人的建議是找好一點的飯店或villa,行程的話,都是大同小異。如果可以兩人成行是最好,跟團的話,最好是不要太大團的。
巴里島真的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7日

怎麼那麼少人回應呢?
我也很想知道耶!!
有大大能分享旅遊行嗎?
愈詳細愈好囉~!!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7日

我12/20要出發,雖說是跟團,但整團只我跟帥帥2人而已唷,是請行家旅行社代辦(因有認識),團費好便宜的,待我渡假歸來在與你分享心得,看到行程就已令我相當期待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8日


我推薦星空....
可以自己安排行程再請他們報價
飯店和villa也可以任選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97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1日

西北...的巴里島傳奇
我剛回來...
吃住都很讚!!
可以寫私信問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