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烈酒有什麼牌子的價錢合理又好喝的 ..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7日

2005-11-07
請問烈酒有什麼牌子的價錢合理又好喝的 ...可以給點建議嗎??? 謝謝你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8日

Dear 水水,

我是買XO的酒,老實說沒喝過,但同學結婚是用那瓶酒,聽同學說賓客反應都不錯,所以自己也去買,而且很便宜3瓶才一千元,自己去提貨時問了老板娘,老板娘說這種酒就是專門宴客的酒,而且老板娘還有賣很多紅酒及其他個式的酒,她是自己進口的進口商,所以很便宜,如有興趣再跟我說,我再給你電話,你再自己去聯絡看看,但老板再台北,你可以問了你喜歡的酒,再問問看她們是否有比較便宜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8日

我們喜宴找到一瓶"英雀"威士忌@380
一口氣買4箱,一瓶350元而已~
因為沒打廣告,所以價格比較便宜~
本來還怕怕的,怕不好喝,但帥帥試喝很順口~
後來在喜宴上反應超好的,大家都覺得很好喝很順口~
我爸還叫我不要退酒,說是又好喝又便宜,要留著自己喝~
真是非常超值的一瓶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8日

張學友代言的
好久不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8日


老公有位愛喝酒的同事幫我們買補請的洋酒...他是買"好酒不見"...700ml的,一瓶$450.

聽說很好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8日

當初我是用johnnie walker 黑牌,700ml @650-結婚時
500ml @450-訂婚時

因為水爸之前就愛這個牌子系列的酒加上公公也喜愛
所以當初便一起訂購,因為它牌子老品質好又好喝~~
大家都認識,所以我覺的挺不錯的唷 ^^

~讓水水你參考一下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