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在宴客中有每桌點蠟燭的流程嗎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4日

2005-11-04
不知道有無水水可分享下在宴客中每桌點蠟燭的流程,是哪時候要點,所用得蠟燭,配的音樂等等...如有照片,可否分享一下,我的婚禮上要點蠟燭,但對這個沒概念,所以,請水水門幫忙一下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4日

水水
這好像是某個日劇裡(忘了是那部)有這樣的劇情咧
可是我覺得這個不太好咧(個人見解)
因為如果泥是穿澎裙還要一桌一桌點 其實是很不方便
而且又耗時間 會有一種的龍長的感覺
建議用別的點子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5日


我們有喔
配合的音樂是浪漫輕鬆的Jazz
到每桌點亮蠟燭的時候
看到賓客都是很開心的呢

但是如果你們的桌數不少
那並不建議每桌都點喔
因為這樣會花上很多時間
你可以選擇點亮走道兩旁的桌就可以

Lifan
forum_user_exchange_80893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5日

個人的感覺..........很無聊

喜歡點蠟燭的水水, 抱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5日

我們也有喔..朋友們都說超浪漫的...我們是選浪漫幸福的英文歌..歌曲不方便透露..水水可以多聽些自己選擇屬於自己的音樂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皮蛋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6日

我跟Lifan一樣也是點蠟燭喔~~因為同樣在西華宴客...嘻
我朋友都說很浪漫喔
不過這只適合請桌數少的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