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po公證當天的照片給我看呢?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6日

2005-09-26
麻煩用公證結婚的水水們,是否可以po妳們公證當天的照片給我參考呢?現在大部份的人公證有穿婚紗嗎?
拜託了,謝謝!

ann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7日

ann水水:

大部份的人都沒穿婚紗去,我們9/17才公證,那天一起的時間有10對,只有一對穿婚紗, 我想他們應該是等等要趕場到喜宴才這樣吧 一般來講只要穿著端裝正式都可啦, 而且要準備信物喔(戒指) 這是其中的儀式, 不過沒有的應該就含混也過了吧, 我是前幾天才知道, 戒指來不及, 水媽先借給我們以前古代人的金戒(俗到爆)頂頂先, hahaha

wedhapp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7日

我們也沒有穿白紗
只是穿洋裝和西裝
當天日子很好, 有好多對新人呢
我們挑上午第三場
同一場有十八對新人
之後還不知道有幾場
不過大致看來, 每一場大約兩三對新人著白紗
其它人都是著便服
儀式中公證中有安排交換信物的時間
公證人說: 有準備信物的新人可以交換信物了..
所以我想沒有也沒有關係 那不是必需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7日

我只放了一張...我也沒穿婚紗.
不過有看到人穿去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7日

我們也要公證
我想穿小禮服
這樣比較正式
因為感覺一生一次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