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嫁人了



文章4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2005-09-16
明天就要嫁人了,
今天真是混亂的一天,忙著拿捧花,喜餅貼喜卡,買糖果,老公還要忙著來來回回的去機場接親戚,找竹子,然後突然媒婆生病了,明天不能到.....又趕快找替代的人選,真的很緊張刺激。
日子過的好快,從開始籌備婚禮到明天就要嫁人了,短短5個月就這樣過去了,說不緊張嘛,偏偏昨天失眠了一整晚,說緊張嘛,好像又沒有那種感覺,日子愈近,愈覺得很捨不得自己的爸媽.
前些天張媽媽特地煮了一鍋四物給我喝,要讓我補身體,因為前陣子曾經開玩笑講了,以後就算想喝媽媽煮的補湯,也喝不到了。結果當我看到張媽媽在煮補湯的時候,真的好想哭。今天和爸媽一起吃晚餐,張媽媽刻意煮了很多菜,然後在我坐下來吃的時候,開始對著每一道菜講一句好話,我看的出來我媽很克制自己的情緒,其實我也是,我都不敢看我媽,因為我怕我會哭。
嫁人當然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以後也不是住的很遠,要回娘家也是很方便,但總覺得很難過很難過。從明天開始,我就不住這裡了,如果有人欺負他們,會不會有人站出來說話,會不會有人叫張爸爸少抽點煙少喝點酒.
感謝老天,給了我很好的爸爸媽媽,不會要求我們子女要付出多少,只是一昧的對我們好,為我們著想,我只希望他們能身體健康,不要有煩惱.
還沒結婚的水水們,請珍惜和爸媽相處的時間,只有爸媽才不會計較代價的對我們好。

最近每天都很感傷的wednesda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Wednesday~

加油喔! 明天過後, 要很幸福很幸福

讓愛妳的爸爸媽媽放心, 開心~


祝福妳婚禮一切順利~~


也很愛爸媽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加油喔!我也是快嫁人了!心裡也是七上八下...我想到當天情景!也是會忍不住想哭!但又想想.嫁人是人生必經之路.就開開心心的迎接他吧!!恭喜你喔..^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明天一切都會粉順利的啦。

放心當個美麗的新娘子吧^^

祝福你



ha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今天儘量不要太晚睡, 因為明天一定得很早起床去化粧做造型...雖然睡不著的可能性很大...但還是儘量啦...明天才會成為一個美美的新娘啊...

幾乎天天回距離夫家三分鐘的娘家的jane22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6日

我...我...我也好想哭喔!
我知道水水的感覺..
不哭不哭...

家人永遠會在我們身邊支持我們的!!
要幸福唷!!

Ev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7日

Wednesday水水:

雖然很緊張,但要記得早點睡哦!明天才能做個漂漂的新娘。祝福妳囉。

sweett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7日

我了解水水的心情,我11月才要嫁,現在也不敢想當天的場景,不過水水過的幸福開心爸媽才會放心啊。
現在水水應該睡了,我們都會默默的為你加油打氣的。
明天是新的開始,不管是小倆口或兩家人,都要開開心心的,讓水爸媽覺得多了個兒子,也讓帥爸媽覺得多了個女兒喔,祝福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7日

只有爸媽是無怨無私地對我們好…
一想到這…除了眼淚想掉以外,真不想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依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7日

Dear水水~
看完妳的文章
好~想~哭~喔T_T
跟爸媽一起住了26年
離結婚的日子愈近心裡也愈捨不得
水爸水媽是保守的人
不會把捨不得嫁女兒的心情講出來
我想出嫁那天我一定會哭吧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幸福唷^_^~

下個禮拜也要訂婚的 小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17日

我未來婆家也離自己家很近
但再近還是覺得好遠...

大家都來給妳打氣了 要加油喔!!
所以 婚後要常回家看看 這樣就好啦
今天敷個臉早點睡喔!
要當個最美的新娘
要一直幸福
讓張家爸媽為妳覺得驕傲 也讓他們放心喔

不知道在說什麼的
貓女貝殼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