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最近是給青樺立群拍的呢?
請問有人最近給青樺立群拍呢?
感覺如何呢?
他人親不親切呀?
好溝通嗎?
如果要拍大自然那種自然的顏色~例如:藍天,夕陽...
他可以拍出很漂亮的色彩飽和度嗎?
對於人物的光影抓的漂亮嗎?
謝謝喔~~~
感覺如何呢?
他人親不親切呀?
好溝通嗎?
如果要拍大自然那種自然的顏色~例如:藍天,夕陽...
他可以拍出很漂亮的色彩飽和度嗎?
對於人物的光影抓的漂亮嗎?
謝謝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們7月5日剛給立群拍完, 他人超好,非常親切,也容易溝通, 你想要拍出的風格都可以在溝通時說明, 拍照當天立群也會一直詢問是否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的是超棒的啦! 別擔心喔~~~ un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