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是12/18辦喜事的嗎?
有水水是12/18宴客的嗎~~
我結婚12/11在高雄~
12/18要在台中補請~~
可是,農民曆上是“本日兇多吉少,一切吉事不取”,
那~~可以宴客嗎~~~
可是再來就要12/31了ㄟ~~
隔太久了啦~~
我結婚12/11在高雄~
12/18要在台中補請~~
可是,農民曆上是“本日兇多吉少,一切吉事不取”,
那~~可以宴客嗎~~~
可是再來就要12/31了ㄟ~~
隔太久了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