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是12/18辦喜事的嗎?



Lv1 yuie

文章10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2005-07-15
有水水是12/18宴客的嗎~~

我結婚12/11在高雄~
12/18要在台中補請~~
可是,農民曆上是“本日兇多吉少,一切吉事不取”,
那~~可以宴客嗎~~~
可是再來就要12/31了ㄟ~~
隔太久了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5日

Dear水水,

我是12/14星期三訂結婚和迎娶,因不是週末,
所以順延12/17星期六宴客,農民曆上也說當天不宜嫁娶,
但我媽說我們算是補請,所以沒有關係,因結婚已在14號的好日子辦了,
你要不要問問長輩意見,他們沒問題是比較重要的,

一起加油倒數喔!

newyorker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6日

如果你在意12/18的日子不好,隔久一點應該沒關係。
我同事結婚後,延了近三個月才請歸寧,喜悅、氣氛還像結婚一樣,看你自己在不在意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ie

文章10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8日

謝謝水水們~~~

我會肥去跟長輩們討論討論的~~~~^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