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專用車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5日

2005-07-05
昨天去拍了婚紗,同事介紹我去租一台九人座,高180公分,人可以站在裡面換衣服的,後來我發現這並不是他最讚的功能,最讚的是有大螢幕可以唱卡啦ok,攝影師跟助理都超high的,一路快樂的唱到三芝,大家一致覺得從中山北路到三芝怎麼那麼近,拍照的氣氛好到了頂點,在夏日沙灘拍的確有點令人頭昏,但沒想到回到車上大家又狂唱了起來,一路唱到藝術大學,接著回到中山北路換造型,又再唱到內湖,歌路從眉飛色舞到來去夏威夷,真是超愉快的,接下來是內景部份我就請司機回去了,這樣玩了一天(10:00~5:00)才花三千二很值得,老公又不用開車,又省油,座位又大~~結果內拍完還跟攝影師約下次挑片完要去錢櫃歡唱...Y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5日

我也正在考慮這類的租用車
免得我家路痴帥找不到拍照地點
也省的攝影師開車累
大家都輕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5日

那他們的聯絡方式呢?看起來似乎不錯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5日

寄私信給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5日

樓主水水~
也可以麻煩妳寄資給我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5日

我後天拍外景耶~也請妳寄給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也請寄給我~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樓上的水水們,我都寄私信給各位了,你們可以先詢價,若比我的便宜就不用再說,若比較貴就一定要說是7/4拍蘇菲雅的劉小姐介紹叫他算便宜一點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可以直接說大概要多少錢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因為我出外景最遠到三芝,價格前四小時2200,之後每小時加300,那我請司機早上10:00到婚紗公司,一直到6:00才拍完外景,所以花了34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6日

水水~~可以提供我租車公司的聯絡方式嗎?? 麻煩妳了~~謝謝!!若私信不夠可寄我雅虎的信箱b21089214點雅虎點西歐M點踢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