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樺姊妹你們拍照禮服都幾套呀?
其實我已經在5月中拍完了
我的拍照禮服是2白紗2晚禮服
可是最近看其他青樺水水的拍照禮服幾乎都是2白紗3晚禮服
嗚嗚嗚~好不甘心呀...
包套價錢又沒有比人家少 禮服卻少人家一套
而且都拍完了 也沒得補救了
越想越不甘心的shinear
我的拍照禮服是2白紗2晚禮服
可是最近看其他青樺水水的拍照禮服幾乎都是2白紗3晚禮服
嗚嗚嗚~好不甘心呀...
包套價錢又沒有比人家少 禮服卻少人家一套
而且都拍完了 也沒得補救了
越想越不甘心的shinear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