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樺姊妹你們拍照禮服都幾套呀?



文章2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2005-06-02
其實我已經在5月中拍完了
我的拍照禮服是2白紗2晚禮服
可是最近看其他青樺水水的拍照禮服幾乎都是2白紗3晚禮服

嗚嗚嗚~好不甘心呀...
包套價錢又沒有比人家少 禮服卻少人家一套
而且都拍完了 也沒得補救了

越想越不甘心的shinear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水水不要不甘心啦,
我在世貿展時,
只有1白2晚,
是後來在挑禮服時,
帥帥覺得真的太少了,
所以主動把他的西服換成我的晚禮服,
讓我變成1白3晚。

我覺得禮服有幾件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每個造型都很好看,
我看過別的婚紗公司,
幾乎都有6-7個造型,
可是,
拍得很辛苦,
結果卻是有些造型一張都沒選。

希望這樣有安慰到妳
samm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shinear水水:
那我比妳更慘
我的拍照造型只有1白2晚不就更少
之前也是為了這件事覺得不甘心
現在想想好像也無可奈何
所以妳不是最貴的

effem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shinear~
我就是2白2晚,和妳一樣啊!
我也是看到很多青樺水水有5套呢!
不過,我個人是有另一種解讀啦!

其實,拍照有幾套禮服要看自己原本預計的組數來決定。
未開拍之前,我和帥帥的共識大約30-36組,
本就不準備挑太多照片!
(寧願每5年、10年...再來拍週年照)

所以當初門市給我的4套禮服,我覺得就蠻合理的!
依我最後挑42組來看,
扣除獨照部分,平均每套禮服約挑8-9張。
感覺還蠻有整體性的!
(我的門市小敏,他們的婚紗照就是一套禮服到底,很有整體感。可惜,我沒那勇氣!)

之後我再想,若有多一套禮服,
那勢必照片有可能會挑更多張。
但若又沒挑那麼多組,
感覺會比較沒有整體性(有些連續動作的照片,至少都要挑到2張以上)
這就不符合我和帥帥當初的共識了...

小小心得啦!
給妳參考嚕~
這樣心情有沒好一些些呢???
希望有喔~~~^^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禮服多寡要以組數來看囉....我們也是設定 30 組左右的....本來也是兩白兩晚..後來因為我們定結婚同一天, 需要的禮服比較少, so 有請門市給我們多一件禮服拍照..可是後來因為不喜歡其中一套的造型, 都沒挑, so 其實照片終只剩兩白兩晚的造型 (又回復到最早的包套內容), 且其中一套棚內晚禮服才挑了兩張....so 基本上禮服多不見得都會挑到照片.....重要的是好看啦..right? 禮服多不見得是重點囉.....

Rachel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kd914

文章2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水水~
我的也是2白2晚喔,當時我們包套只選了20組,
但是適逢青樺週年慶(我去年10月拍的)所以在
禮服上才能選2白2晚,也可以選旗袍,但是那時
後我忘了跟門市要求要選旗袍,到現在還很懊悔
呢~
2白2晚其實很夠了,我們那時候就是因為有4套
禮服的關係,所以才加選了22組,多花了我們不
少錢呢,所以一套禮服大概可以選個10張相片,
4套共40張其實很夠了喔,所以姑且不論禮服幾套
我相信水水一定拍的很美的,期待你的照片嘍!


Barbi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enmi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水水:
沒有關係啦!就不要想太多了!
要當個快樂的新娘唷!
我想4套和5套沒差很多啦!
我想最重要的是照出來的效果呀!不是嗎?
很期待看到你在青樺的作品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謝謝sammi、effemling、ling、Rachel、Barbie的安慰

其實照片拍出來還挺滿意的啦!
只是最近看到好多青樺水水的禮服都多一套
才會想不開..

不過好像真的造型越多 選的照片就會越多喔?
這樣想就稍微釋懷了點 ^^ 謝謝大家囉

ling
我的門市也是小敏耶
挑片兩次每次跟他吵要看他的婚紗
到後來還是都沒看到 下次去一定要跟他要來看

Rachel、Barbie
你們的婚紗都拍的很美哩
青樺的作品果然都很讚

sammi、effemling
也期待看到你們的照片囉

心情變好點的shinear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shinear水水

青樺的包套內容主要是分兩種
2白2晚或是2白3晚
當初再談時...
原本也是2白2晚
但是因為我希望多一套...所以就加價了

其實
婚紗照拍的好不好
取決於你們整體的感覺
禮服只是其中的一個部分
只要你的禮服跟造型你都喜歡
拍出來的效果就會很棒喔!!!

期望早點看到你美美的婚紗照喔^^

nov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日

我的也是兩白兩晚唷
我覺得兩白兩晚就夠了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rinh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3日

me,too ~~
我本來是1白2晚1中
但我想要穿白紗所以就把1中換成1白
青樺的2白2晚跟別家婚紗公司的確是少了一套
因為我朋友說基本不是5套嗎?
不過我到是覺得4套就夠了
一直換來換去也是頗麻煩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