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德瑞蜜月行~
| 身為vw愛用者的我~ 蜜月也選擇了熱門的華友德瑞風華團~ 一回來大家都猛問:好玩嗎?~~ 能去這麼遠的國家~當然要說好玩囉~ 深刻感受到歐洲風情之美~與當地文化特色~ 歐洲的風景真的很像畫~挺夢幻的~ 東西好吃嗎?嗯~~只能說:有特色~(有點鹹就是了~) 住的好嗎?不錯啦~~ 天氣呢?很怪耶~下雨~下雪~下冰雹~全都來~ 反正一路上~~若沒碰上下雨~去慕尼黑沒碰上星期日~ 沒有長如影隨形的大痘痘~沒有高山症~ 我想我的蜜月就100分了吧~ 不過我還是有留下一生一次難忘的蜜月回憶ㄛ~ 蜜月紀錄就與嚮往歐州與曾經去過想再回味一下的水水們分享囉~ 所有照片都分享完畢的sunshin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