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訂結同ㄧ天.可是怕時間會太趕,晚上男女雙方再一起宴客,這樣會會不會比省事呢?若中午訂婚.晚上ㄧ起宴客.那下午要做什麼呢?<br> 想要請水水們分享訂結同ㄧ天的優缺點?費用會不會比較省?流程又是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