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PaLa現在進行式.. .╭☆° ∼
| 相識相處近八年,解決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也經歷波折,終於決定要牽手過過後半輩子。 在4/23日,雙方家長進行面對面的拜訪提親。 算是我們婚禮進行式的第一個開始。 未來還會怎樣呢?我不清楚,或許不見的會順利, 但我也很想留下這一路的回憶。 畢竟都是人生的第一次啊^_^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 這部分的事情就不多說了,靠自己去克服,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我女友也想紀錄下這一路的精采以及心路歷程, 在pchome的新聞台也開了一個站台, 我看到時也覺得頗感動的呢。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給我們打打氣,要當新人的人,心靈好像都是很需要依偎的呢 站名:PaLaPaLa現在進行式 現在進行式,現在走到哪了呢? 自己都很好奇呢。 希望我能在這個園地,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一路的心路歷程喔。 照片是今年一月,攝於墾丁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