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去試吃喜宴...(在台中的某知名大飯店)<br> 但是感覺菜的質感及菜量都不如想像中的好...<br> 是不是在飯店的喜宴菜色都差不多ㄌㄟ?<br> 很怕賓客到時候不滿意...<br> 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給我們一點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