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當天好想穿這一套黑色鑽紗喔......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8日

2005-03-08
各位水水如果在我ㄉ電子相簿裡會看到有一套黑色ㄉ百萬鑽紗--> 名叫"鑽石芭比" 我所有ㄉ親戚朋友看了都覺得看起來很高貴又特別,不穿在婚宴場合太可惜,連我七十多歲ㄉ阿媽都舉雙手贊成咧~~哈哈 只是我也還沒問過對方長輩ㄉ意見就是了,我想我會把穿黑色鑽紗拿仙女棒ㄉ照片拿來當謝卡, 不過想請教各位水水,妳們會不會覺得穿黑色這套出現在婚宴場合很奇怪? 或者認為出場時不要穿這套,應該留到敬酒時或者拿喜糖ㄉ時候再穿比較好,其實最後還是要以長輩ㄉ想法為主啦,不過還是想問問看...~.~" 不是穿白ㄉ出場 是不是真ㄉ會很忌晦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QQiris

文章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8日

水水妳好呀!我看了妳相簿裡面的"鑽石芭比"
真的蠻漂亮的,我想如果妳是訂婚(或歸寧)的話進場穿是沒問題的!不過如果是結婚的話,進場還是穿白的比較好...我覺得妳可以在謝客拿喜糖的時候穿,因為謝客時會有很多人要跟新娘合照,這也是所有禮服裡面跟客人接觸最久的時候,可以讓大家欣賞妳的禮服喔!希望有幫忙到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9日

謝謝妳ㄉ建議喔~~~我一定會加以考慮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9日

想請問你們是在那間婚紗店拍的呢,感覺好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