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敢吃牡蠣嗎
我想問的是
台灣關於牡蠣重金屬污染的新聞
已經不下十次之多了
每一次都讓人聽了很震驚
如同含有去水醋酸防腐劑的珍珠奶茶一樣
但是 我不懂 為何夜市啊 火鍋店啊
市場啊 生鮮超市
都還是在賣牡蠣呢?
而民眾也照吃蚵仔煎 沒有一點懼色?
是不是跟台南有戴奧辛污染的虱目魚養殖場一樣
覺得只要眼前吃的沒事 其實咬照吃不誤
不會怎樣的.....
那一次我看到受訪的居民
都說照吃啊 又不會怎樣
還說自己吃到現在也都好好的....
我有時吃到蚵仔的大腸麵線
(呵呵 寶尼喜歡吃麵線啦!)
都會心理毛毛的
有時看到老闆加 我會說不要蚵仔
但有時只有蚵仔一種可以選
寶尼看到客人都大口大口吃
就閉起眼睛很快囫圇吞棗吃下肚
但是感覺超級怕的啊∼∼∼
大家都如何面對這一個傷腦筋的事呢?
寶尼
回應這篇文章
台灣關於牡蠣重金屬污染的新聞
已經不下十次之多了
每一次都讓人聽了很震驚
如同含有去水醋酸防腐劑的珍珠奶茶一樣
但是 我不懂 為何夜市啊 火鍋店啊
市場啊 生鮮超市
都還是在賣牡蠣呢?
而民眾也照吃蚵仔煎 沒有一點懼色?
是不是跟台南有戴奧辛污染的虱目魚養殖場一樣
覺得只要眼前吃的沒事 其實咬照吃不誤
不會怎樣的.....
那一次我看到受訪的居民
都說照吃啊 又不會怎樣
還說自己吃到現在也都好好的....
我有時吃到蚵仔的大腸麵線
(呵呵 寶尼喜歡吃麵線啦!)
都會心理毛毛的
有時看到老闆加 我會說不要蚵仔
但有時只有蚵仔一種可以選
寶尼看到客人都大口大口吃
就閉起眼睛很快囫圇吞棗吃下肚
但是感覺超級怕的啊∼∼∼
大家都如何面對這一個傷腦筋的事呢?
寶尼
回應這篇文章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