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玫瑰藤攝影師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7日

2005-01-27
如題 請幫我推薦玫瑰藤的攝影師 我想拍較時尚的 不要太可愛活潑 又我的包套如下請問這樣的價錢48,000okㄇ
1.15"22組(無娘家本)
2.24'放大
3.攝影:女*4 男*2
4.女:訂1晚 結 1白4晚 男:一套西服 伴娘*1 女花童*2
5.謝卡*200p 喜貼*50p
6.含3次妝
我覺得好像貴了 已經下訂 可以在要求ㄇ?玫瑰藤的評語如何呢??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小恭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8日

水水...您可以找家樑拍喔.....他的風格有點像拍雜誌喔..我也是喜歡較時尚.....較女人味..可以到玫瑰騰的網站看看他的作品喔...
當然可以在要求阿..但是一般他們一定會說您的包套內容已經很優惠了ㄝ....等等術語..此時您只要堅持自己所要的都是可以的喔...只要別過了頭喔...像您沒有娘家本就可以要求換其他東西阿..組數阿或多一造型阿或其他..而且您的喜帖50應該還可在加多一點喔......
我也是在玫瑰騰拍的...我們的是60000給您參考
15吋40組
30吋*1
DVD動態攝影*2
拍..2白3晚
訂..2晚..因為我們歸寧和訂婚一起辦喔
結..1白3晚
花童*2

含妝一次..因我有另請新娘秘書
贈全家福及週年拍

祝福你有個愉快的拍婚紗經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8日

哇!哇!哇!我覺得水水ㄉ套系好便宜喔!
上週有去玫瑰藤參觀過,可是套系介紹沒這麼便宜耶!
水水可不可幫幫我,是去那家店和找那位門市預約的呀!
玫瑰藤好像有高雄店和台南店對不對!水水是去那家呀!
偶是去高雄店拉!
我和帥帥粉喜歡玫瑰藤和法國台北的感覺,但價位都沒你說的這麼便宜說!真難抉擇說!好像現在套系都不含粧耶!
幫幫我囉!急!急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8日

哇!哇!哇!我覺得水水ㄉ套系好便宜喔!
上週有去玫瑰藤參觀過,可是套系介紹沒這麼便宜耶!
水水可不可幫幫我,是去那家店和找那位門市預約的呀!
玫瑰藤好像有高雄店和台南店對不對!水水是去那家呀!
偶是去高雄店拉!
我和帥帥粉喜歡玫瑰藤和法國台北的感覺,但價位都沒你說的這麼便宜說!真難抉擇說!好像現在套系都不含粧耶!
幫幫我囉!急!急喲!
偶的是

15吋36組
12吋36組
10吋1 組贈送滴!
30吋放大照1組
拍照...2白2晚1古2西服
結婚...1白2晚..因為我們合請,所以沒有歸寧..
訂婚...1晚
喜帖60P
謝卡200P
結婚鮮花
習俗盒
不含粧說
價格是41000元
這樣的價格可不可以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9日

LILIAN33680 水水:

我覺得你的套係還蠻優的呢!
之前我才剛拍完說,我的套係是59800元

15吋38组
30吋放大照1组
喜帖50P
謝卡200P
含妝1個
拍攝2白3晚
結婚1白4晚
含妝1次加DVD動態*1
不過樓上的水水太係價格更是漂亮
我的門市是又文,不知道水水是找哪位門市介紹的
分享一下吧!

我推薦的攝影師是黃sir,不錯喲!
請妳參考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