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婚囉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2005-01-26
今天結婚囉 forum_user_exchange_62359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我和妹妹和amei
妹妹的照型很美哦
forum_user_exchange_62359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和我家的狗 , 嘉莉莉本尊
forum_user_exchange_62359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2個小公主 很高興和大家分享哦
利用下午空檔時間整理一下照片吧
forum_user_exchange_62360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恭喜恭喜喔∼^o^

嘉莉莉兩姊妹都好甜美喔
粉有明星氣質ㄟ

有空多po一些相片與我們共享喜悅吧

jorcy5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新娘子的造型真美...!!

真羨慕二姐妹長的都好甜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再來張和嘉莉莉本尊合照吧
晚宴的照型再找時間po上囉
forum_user_exchange_6236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維淇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我覺得妹妹比姐姐美喔

而且感覺很溫柔婉約

應該是年輕就是本錢吧 呵呵

恭喜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是啊 我妹妹本來就是模特兒
拍了很多廣告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ona11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但是我覺得姐姐比較漂亮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vita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哎呀,我覺得兩個都超漂亮的,
媽媽也很漂亮,
而且更厲害的是很會生喔,
生出兩個這麼美的姊妹,
請問你還有沒有姊姊或妹妹啊?
是不是跟你們兩個一樣美呢?

原來嘉莉莉的妹妹是模特兒拍廣告喔
難怪有點面熟
可是拍過哪些廣告又想不出來
嘉莉莉趕快來解答我們的疑惑吧...
ps.後面晚禮服部分趕快貼出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