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喜94.3.26以後的北海道蜜月團



Lv1 jeng55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8日

2005-01-18
我想參加天喜的日本團,預計的時間是94.3.26以後,不知有沒有人以前參加過或者想今年參加的呢?我打電話去,他說現在報價只到94.3.25,需要過年後才有行程出來,有興趣的話一起報名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linne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8日

我們是預計三月中去北海道ㄝ...

目前也是中意天喜的行程...

天喜三月的價格是多少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8日

參加天喜的團 要有心理準備喔
就是除了一般一天二百五的小費之外
還要多付給導遊額外的小費
還有就是付定的時候既定的行程 一定要帶去
免得有出入喔
之前我曾經參加過別家的北海道
真的很好玩
本身北海道就四季皆宜
即使不是旺季 也有不同的美
五月去是淡季
但天氣剛剛好 微微的冷 有太陽的時候粉美
照起相片來 傻瓜像機也有不平凡的夢幻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喔
干貝糖 可以買喔 比起台灣售價便宜很多
至於其他什麼防電磁波的啦 有的沒的藥別去免稅店買
也不要接受車上推銷
切深之痛 提供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我也是想參加天喜的日本團,預計的時間是94.3.27以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ng55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七天行程應該是47000到49000之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真的嗎??

3月底的團應該沒有那麼貴吧!...不是淡季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ng55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天喜本就比較貴,我說的報價是網路上看到的到94.3.25為止的價錢,打電話去問,對方小姐說價格變動不大,所以我才先貼上來的,希望團報能便宜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很想參加,但天喜的太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