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大風車+藍天白雲



Lv1 lilycc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2004-12-08
forum_user_exchange_595818.jpg
最近很少看到有人用風車
我們是10月中旬出的外景
很幸運碰到了藍天白雲
加上風車拍出來的色彩蠻豐富的
給大家參考 ^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好像童話故事喔....
真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真的好棒哦!
好美哦!
好羨慕哦!因為幫我們拍的攝影師很差勁,效果很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forum_user_exchange_595877.jpg嗨,我們也是前陣子去拍的,剛好也有用風車
也給大家看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eypt

文章5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我也是風車的愛用者(一次兩支^^)
可惜的是當天海風強勁到....風車葉片亂亂飛
去年三月拍滴^^


小巨蟹^O^
forum_user_exchange_59588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好唯美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8日

嗯!好棒喔,有陽光,微風與朝氣....祝你幸福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9日

lilycc水水我們的風車是屬於同一種的哩,
你們拍的很自然美麗呢
期待看你的婚紗出爐喔


大家的風車都好活潑可愛呢!
也好幸福的感覺啊∼∼
我也來一張參與『風車一族』喔


pottery陶瓷
forum_user_exchange_59618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lycc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9日

大家的都好漂亮喔 *^_^*
小巨蟹的風車好特別喔
pottery的風車好像比我們大一號耶

我們當天外拍也是風超大的
風車轉的跟電風扇依樣快
還要用手指卡住才能乖乖的照相
別看這張照片一派自然輕鬆
當時我拿風車的手可是一直被強風吹的晃來晃去
還要硬撐住才能照相 呵呵

祝大家都幸福!!

lil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9日

真羨慕大家,妳們的外拍都好美喔!
不像我,造型不適合自己再加上不親切的攝影師,最後挑片才勉強選了7張外拍部分照片,如果不是時間很趕,我真的很想重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