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設計的喜帖



Lv1 chilee

文章2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2004-11-04
請問有水水是自己設計喜帖嗎
可以分享給大家嗎

我也想自己設計比較西式的喜帖
可是又怕父母覺得不夠喜氣囉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forum_user_exchange_574691.jpgYA!好一段時間這張喜帖沒上來露露臉了..^_^

這是老公設計我"施工"的傑作~

整張完全手工紙蕾絲喜帖.LOGO用金色凸粉燙金.

紙蕾絲圖騰先設計好在用雷射印表機列印在珍珠

描圖紙上.內頁有一張婚紗照片.平均1張卡片製作

時間花費2小時.所以真的不適合量產.....

我們一共製作了92張完成品!超累(淚)人的.....



對了~11/7婚禮小物DIY上課時.A.創意卡片的內容

可不是這一張ㄛ~^_^~


希望親朋好友都有留喜帖作紀念....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嗨嗨
我的大頭狗喜帖在我的電子相簿內
歡迎參觀喔~
奧黛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