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設計的喜帖
請問有水水是自己設計喜帖嗎
可以分享給大家嗎
我也想自己設計比較西式的喜帖
可是又怕父母覺得不夠喜氣囉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可以分享給大家嗎
我也想自己設計比較西式的喜帖
可是又怕父母覺得不夠喜氣囉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YA!好一段時間這張喜帖沒上來露露臉了..^_^ 這是老公設計我"施工"的傑作~ 整張完全手工紙蕾絲喜帖.LOGO用金色凸粉燙金. 紙蕾絲圖騰先設計好在用雷射印表機列印在珍珠 描圖紙上.內頁有一張婚紗照片.平均1張卡片製作 時間花費2小時.所以真的不適合量產..... 我們一共製作了92張完成品!超累(淚)人的..... 對了~11/7婚禮小物DIY上課時.A.創意卡片的內容 可不是這一張ㄛ~^_^~ 希望親朋好友都有留喜帖作紀念....CE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