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未入選毛片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2004-10-25
趁這幾天放假把未入選的瑕疵品挑了幾張放上來娛樂一下大家囉...........看到照片才發現,自己真的太太太福相了........連婆婆看到都說粉有福氣喔.............這才後悔沒減肥還是錯誤的.我家那個老公還堅持不修片,眼看他就要把我們辛苦的結晶毀掉了,嗚...........

好啦,大家看看笑笑就算了吧


Caterhien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chih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拍的很棒喔...
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好作品

禮服跟造型也很讚
恭喜恭喜

^^

芝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哎呀~Catherine!
怎麼這樣說呢?
我覺得你和老公合照的幾張都不錯啊~
很開心的感覺
而且這些是未選中的耶!

你說過
最重要是你們拍的很開心
而且多了很多'合照'啊!!

那張天空好藍的是在哪拍的啊?

Lifan


to:ichih

你很久之前是不是有寫信給我過啊?
我回信你收到了嗎?
你也要去新婚拍
那不就是第三次婚紗照了
哇~~

Lif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想請問一下
為何你未入選的毛片還可以拿到底片呢?
不是只有選的照片才會給你毛片嗎
不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水水好優雅喔
挑的衣服也都很美
照片的捧花也很特別耶
未入選照片就好美了呢
羨慕中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你很漂亮哦,別管什麼福不福相的事了,人美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哈哈,我就知道vw上的水水一定都會安慰我的,不然我真是很難不去在意每個看過的人都說我福相的事,老實說我們再刪照片的時候就是一眼看很胖的,就把他刪掉,所以我建議所有還沒拍照的新娘一定要"嚴重注意自己的體重"哈哈

Dear 芝芝
我覺得你在蘇菲雅的作品很棒啊,為什麼還要再拍啊??
還是拍照拍上癮了啊,嘻嘻..........

Dear Lifan:
我雖然很喜歡照片,可是難免遺憾應該先作一下減肥這項功課再去拍可能會好一點啦......不然看這些每個人都說福相的照片也是很痛苦的咧.......
天空很藍的照片是Peter在去完沙崙海邊拍完回程路上帶我們去拍的,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耶........呵呵 我也好喜歡那天的天空喔.......好多照片人根本不美還是入選都是這個天空害的.

Dear 28217106:
這個問題我之前才問過,Vicky立刻知道我還沒選過片.因為挑完片以後攝影師看通常會送幾張未入選照片.

Dear 翔:
謝謝你的讚美,問題是那個捧花我實在不是很滿意,我請花店幫我依圖作一個繡球花捧花,可是當天繡球花實在粉小,而且一見光就死翹翹了,我後來會建議大家用julia的捧花拍照就好,因為事實上拍起來的效果,julia的捧花還比較美喔.

Dear Ann-Ves:
胖不胖在婚紗照裡還是很重要啦,如果我可以重拍的話,我一定要先減肥哈哈

Catherin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chih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to catherine...

ㄎㄎ

被你發現
我拍照拍上癮了

其實勒
我兩家的風格都喜歡啦

所以盧我男朋友兩家都要拍
哈哈哈

我"歡必罷"

芝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Dear Catherine

啊~~~
看到妳的漂亮藍天
真的好令人心動呢
這麼好的天氣
可惜與我無緣
不過
還是藉著妳的照片望梅止渴一番了

好喜歡妳照片中的甜蜜呢
真是令人期待妳的成品喔

相本重新排版中的Susu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lythe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小柴好可愛喔^_^
PETER拍的真的很不錯
連未入選的毛片也能這麼美~
難怪會挑那麼多張呢

啊~真擔心我的照片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PETER可能會可憐我把我很慘的毛片都送我

我也覺得你的捧花好美喔!
我本來也想自己去花店做
但時間來不及
JULIA給我的花也不太美
有一把玫瑰我還覺得聳聳的

其實我覺得你不會胖呀!
也不用減肥呀~
至少比我好多了!
看到我的你應該會覺得我更"福".....跟草莓大福一樣

等著挑片的超福小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1009w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Dear Catherine:

剛剛才回私信給妳,忘了跟妳說.....
照片拍的很好耶,怎麼會沒入選呢? 趕快...我還要看更多,快Post上來喔!(我想星期三以前可能看不到了,回來再看)

對了,妳有幾張看起來拍攝的時間點是不是不一樣?
呵呵...因為我看到妳的瀏海變了喔!!


Ming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