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就知道vw上的水水一定都會安慰我的,不然我真是很難不去在意每個看過的人都說我福相的事,老實說我們再刪照片的時候就是一眼看很胖的,就把他刪掉,所以我建議所有還沒拍照的新娘一定要"嚴重注意自己的體重"哈哈
Dear 芝芝
我覺得你在蘇菲雅的作品很棒啊,為什麼還要再拍啊??
還是拍照拍上癮了啊,嘻嘻..........
Dear Lifan:
我雖然很喜歡照片,可是難免遺憾應該先作一下減肥這項功課再去拍可能會好一點啦......不然看這些每個人都說福相的照片也是很痛苦的咧.......
天空很藍的照片是Peter在去完沙崙海邊拍完回程路上帶我們去拍的,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耶........呵呵 我也好喜歡那天的天空喔.......好多照片人根本不美還是入選都是這個天空害的.
Dear 28217106:
這個問題我之前才問過,Vicky立刻知道我還沒選過片.因為挑完片以後攝影師看通常會送幾張未入選照片.
Dear 翔:
謝謝你的讚美,問題是那個捧花我實在不是很滿意,我請花店幫我依圖作一個繡球花捧花,可是當天繡球花實在粉小,而且一見光就死翹翹了,我後來會建議大家用julia的捧花拍照就好,因為事實上拍起來的效果,julia的捧花還比較美喔.
Dear Ann-Ves:
胖不胖在婚紗照裡還是很重要啦,如果我可以重拍的話,我一定要先減肥哈哈
Cathe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