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加挑的價格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3日

2004-08-13
這個星期六要去挑照片囉~~~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很怕照出來的風格並不是我要的或是鏡頭下的我沒有這麼好看, 也怕萬一到時候看到每一張都很喜歡, 加挑就要花不少錢了.....也很怕如果一張都不想挑攝影師會不會不高興阿!?
所以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水水,
婚紗照加挑一張大約多少錢比較合理,
先探個行情不想被當凱子.....


為挑照片煩惱的Iv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3日

不同的婚紗公司 價格差異非常大 從600-1200都有可能
要看你是在哪一家公司拍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rissy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3日

我也是明天要去挑照片,因為包套只有26組,很後悔當初沒幺到30組
如果拍出來的效果沒預期的好就算了,反之,為預防荷包大失血,我已經做好功課,採取VW上所提供的挑片法以避免超出預算
至於婚紗照加挑的價格要看每一家的規定,我的婚紗公司加挑一張要1200,雖貴得不合理,也得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3日

hi:
我當初加挑他開的價錢是1000元,我就跟他說我朋友才600元(亂說的),結果後來他真的給我們一組600,而且我當初就不想選很多組,後來東刪西刪,他也看不下去了,還多送了4組,我們基本組是30組,他多送了2組,後來挑的時候,真的照太多張了,很難選,後來選到44張,他就多送1張,我婆婆就幫腔說46比較好,後來就多付了12張7200元的錢.要敢殺價,別怕!祝你好運!
wenn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3日

我朋友有人加挑一張500元(加挑組數也多就是了)
而且還是數位相本
每個人的際遇真的是大不同

PS:不過不是在市中心的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eypt

文章5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3日

其實我也是跑很多趟婚紗公司
最後才忍痛敲定組數及刪除其他照片
若能多凹到毛片 就可以省下很多新台幣喔^^
我的加挑金額為1組/1000大洋(簽約時就有加註在內)
從原先本組28組到後來的34組
我只花了4000大洋加選喔!
另外就東湊西湊
用1組謝卡及捧花來換2組婚紗照


小巨蟹^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3日

我在中山北路 加挑的 最後32組 收20000
把30吋 的換成 40吋
18吋的相本 換成24吋 寬頻的

所以 算算 還可以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