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8/29CELINE婚禮小物DIY教學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2004-08-09
您好~

已陸續收到水水們的匯款了!謝謝!

104敦化教室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
近南京東路口,環亞飯店對面

還有目前有個狀況是.8/29報名並且多次確認
要上課的水水.竟然有些人到現在才臨時寫信
來說不能來參加!!>_<
原本人數超過50人.我還擔心教室容納不下.而
訂了上下午兩個時段且都已經公文批准也確認
並且先付訂金了...

所以現在希望有可能能取消上午時段.明天我
會再與負責出租教室的潘先生協調(剛才跑去
了一趟不巧他休假)問一下是否可以只租下午
時段才不會浪費大家的錢.在此先跟水水們說
一聲.

PS:原定上午時段的水水因人數不多.如能更改
上下午時段最感激了.如果不行則仍照時段在
附近咖啡廳上課~非常謝謝您的配合~

已經費時已久籌劃此次聚會.無論如何我都會
如期舉行!謝謝水水們的支持!

覺得很無奈.也有一點小灰心的 CELINE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Hi! Celine 水水:

我是報早上的班的
不管是改到下午,或是至旁邊的咖啡館上課我都ok
真是辛苦妳了

謝謝Celine水水的熱心!

^o^

sunburs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dear celine:

不要灰心,我一定會去參加的^^

雖然還未匯款,但明早一定會匯款的psuech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不要失望
還是有很多水水支持你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Celine

妳這麼辛苦的籌劃此聚會,我一定會去的,對了,如果需要幫忙可以email or call me ,加油!!

還有那天除了帶剪刀,還需些什麼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0日

celine:
不要灰心,辦活動就是這樣.心臟要強些.
不論妳在哪裡辦,我都會去.
而且我是要從新竹去.
剛剛匯錢過去了,我再寫私信告訴妳明細.

費用的部份要算對喔,不要少算了,
不要自己花了這麼多心血,
還要自己付費.


當天從新竹出發,會準時到達的新竹蓮-joyce
(我是用我老公的名義rcl1209報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0日

請問...場地在哪兒???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zong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0日

Dear CELINE,

不管是上午或是下午, 活動中心或是咖啡廳,
我一定會到的, 我是肉圓仔Vicki.
答應你會去就一定會去哦~

支持你!

等一下要去匯錢的肉圓仔Vick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0日

CELINE水水,

真是辛苦妳了,我一定會去(下午時段)
屆時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新娘子,有點期待呢^^

下午會去轉帳的天蠍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0日

Dear Celine 水水:
不要難過不要灰心ㄛ!我也一定會到ㄛ..^_^..因為答應要參加呢!而且我好期待ㄛ..^O^..不過我還沒匯款..>_<..因為我昨天才看到mail..sorry..我有寫私信給妳ㄛ..等妳回給我我就馬上去匯款..不然依我的記性我大概會忘記..>_<..如果地點真的不行..我可以看看我們社區的活動中心..只是我們社區不是很好找..所以當初沒薦議..

替辛苦的celine水水加大大油的小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0日

dear celine水水:

很抱歉今天才收到你的mail...上次我已經有回覆我和我另二位朋友會一起去,時間早上或下午都ok...材料錢今天會去ATM轉,很謝謝你如此的用心,還有你的婚禮真的是既溫馨又精緻喔!!

羨慕...心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