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拍的造型問題!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2004-08-09
請問一下~外拍通常都會有二套以上的禮服~
那造型會跟著禮服變換嗎?造型師是不是會跟著去外拍~
不然...流汗流到妝花了怎麼辦?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rissy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我提供我的方法:
我選擇較近的外拍景點,早上拍完白紗後,就回婚紗店換造型,然後再到附近的景點外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我們昨天剛拍完哦~

聽說一般造型師都不會跟去外拍.
可是我們昨天跟那個造型師很聊的來
所以她願意跟我們出去外拍

拍下來的感想是,如果沒有造型師跟去....
天啊...現在的天氣真的是很熱,
拍一個景點拍完就滿頭大汗了
我不敢想像沒有造型師在旁邊的景像....
我們昨天每拍完一個景點就補一次妝
而且那個照型師人超好的.所以也會幫我老婆換一點型

真的.要有造型師在旁邊會比較好.
不過好像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不曉得,或許大家在下訂前要先問清楚吧~

超感恩的morri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我們是選擇離開婚紗公司不遠的外拍地點
所以每個造型都可以回去換
至於外拍當中﹐助理也會幫忙簡單的補補妝
放心﹗﹗我在熱情的7月拍照
沒有用安瓶、沒有造型師跟拍
拍出來的效果一樣OK﹗

paully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我是用我的訂婚衣服換了造型師跟拍.因為沒有訂婚.
妳看看是否可以要求換什麼東西或是拗拗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bisw

文章6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Emily水水,

你好,回答你的提問:

1)外拍通常都會有二套以上的禮服?
對,我們

2)那造型會跟著禮服變換嗎?造型師是不是會跟著去外拍~
不然...流汗流到妝花了怎麼辦?謝謝!

一般而言,
我們拍完一個外景
便會打道回婚紗公司
換個造型粧容禮服再出外拍的

以我的婚紗照為例:
第一個棚內拍完後換造型禮服
便去樹林;海灘在樹林對面
我的攝影師早備了小曲帶子
我便把森林的外套
脫去加上曲帶子
髮型沒變-那便算另一個造型了

破屋便回婚紗公司換粧再造

寺廟和街頭則是同一個造型
也就近婚紗公司

鹽山四草比較遠
所以選第二天去拍
但我們因省時
沒要求改變造型

而化粧主要是第一個基本粉底才有加安瓶
以後換粧也不用啦!效果很不錯喔!

別擔心!婚紗公司會為你安排!
希望以上幫上忙吧!
祝你有個愉快的婚紗經驗! ^^
孤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我是造型師跟拍~~~~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在高雄市---台北芭比~~
而我的外拍地點是去墾丁!!
換了三套禮服~七ㄍ造型~~
因為有造型師~~所以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而且~~我老公超會流汗的~~~
我的造型師可是拿了一盒面紙盒在邊邊伺候著!


"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